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助力学院2020年单招线上考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268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结合自身及考生实际,确定61日采取线上网络考试答题的形式开展招考工作。
   
本次考试是学院组织的第一次线上单独招生考试,为保证线上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开展,图书馆(信息中心)高度重视各项考务工作的筹备和推进。根据考试技术方案和考务需求,考前积极协调网络运营商和相关单位确保考试期间校园网网络线路畅通,组织技术团队进行专题研讨,制定了《线上考试技术应急预案》和《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线上考试系统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考试期间,图书馆(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考试平台优选、网上监考网络环境搭建、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和考生计算机电话技术答疑等方面,全程提供耐心细致周到的技术服务支持,得到了学院师生和广大考生的称赞。
   
本次考试有1500余名报考学生借助欧玛考试软件、云监控管理平台参加,50余名教师全程进行了考试视频监考。

(撰稿: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