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全力迎接创建 文明单位实地测评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68

  近日,为迎接上级单位对我院开展的创建文明单位实地测评工作,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图书馆(信息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对书库、阅览室、机房进行集中卫生清理,优化设施配置,努力营造浓厚的文明校园氛围。   

  根据方案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带头加班加点、积极行动,对馆设内外进行修缮维护、美化清洁,持续打造安静、整洁、素雅的场馆环境和服务热情、工作规范的人文环境,为更好服务教学和管理并迎接文明单位实地测评检查做足准备。

  今后,图书馆(信息中心)将以此实地测评为起点,一如既往地按照省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馆员对岗位职责及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能动性,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地为广大师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撰稿:严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