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74

829日下午3点,图书馆(信息中心)在209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馆长尹慧勇主持。会议分别总结汇报了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安排。

尹慧勇馆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为迎接创城检查,按照上级部门和学院要求,图书馆(信息中心)假期期间抽调专人,通过实地调查和广泛调研,与泰安市联通公司合作,对所有教工公寓和学生公寓楼体内外的线路设备进行了清理维护。工作人员克服工期短、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经过前期周密准备,制定了细致的方案,实施过程中措施扎实、推进有序。二、为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图书馆书库阅览室完成了大量的地面维护工作,满足了开学后学生学习和教师科研的需求。

 尹馆长强调,新学期,全体馆员一是要以新生入校为契机,大力宣传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服务教学科研管理。二是要创新服务,引进先进服务理念,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三是每位馆员要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工作,时刻以全心全意服务读者为第一要务,满足读者需求。四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图书馆作为人员流动密集区域,每一位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心,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加强设备、用电、人身、交通安全。

      (撰稿:严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