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助力创城 图书馆(信息中心)在行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29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配合学院做好迎查工作,近日,图书馆(信息中心)全馆人员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一、做崇德向善的山服人。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等知识的学习,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做到熟识熟记。

  二、做践行文明的山服人。每一位生活工作在山服的人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图书馆(信息中心)的每位馆员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社会公益活动,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 

  三、做身体力行的山服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馆上下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馆领导带头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工公寓等,组织施工队对校内所有线路开展清理维护工作。消除线路脱落、散乱带来的安全隐患,对空中光缆、网线、电话线、监控线等线路进行规范化治理,切实将创建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打造美好山服形象,为泰安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