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联合泰安铁塔公司召开5G基站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54

为积极响应国家5G基站建设政策,全面理顺学院基站管理运行体制,近日,图书馆(信息中心)联合泰安铁塔公司邀请泰安移动泰山区公司、泰安联通泰山区公司、泰安电信泰山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图书馆209会议室召开5G基站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馆长尹慧勇主持。

首先,徐庆富主任介绍了学院基站的基本情况,就三大运营商基站设备在我院的位置分布、数量和相关合同情况等事宜做了一一通报。铁塔公司的王琛经理就学院基站的建设分别从国家、公司和学校层面做了要求和阐述。

尹馆长做总结发言指出,首先,学院将严格遵守国家政策,积极做好协调和配合工作,尽快推进完成学院基站移交工作和5G基站建设工作,配合铁塔公司,规范基站管理,净化学院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环境,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同时要求,各运营商要统一思想,主动担责履职,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和学院规定,尽快转交铁塔公司,与之签订协议,圆满完成学院现有基站的转交工作和5G基站建设。

(撰稿: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