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阅读倡议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341

余秋雨曾说:阅读的最大理想是摆脱平庸,早一天阅读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迟一天阅读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扰。

读书,是我们不竭的精神动力。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还会使我们明理,做个有修养的人。一本好书,就是一艘航船,引领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

腹有诗书气自华,看到的决定了我们的高度,思考的决定了我们的胸怀,做到的决定了我们的精彩。我们的人生征途可能依旧平凡,但读书会让我们拒绝平庸;我们的生活空间可能依然狭小,但读书却可以让我们放眼未来。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

同学们,老师们图书馆(信息中心)愿与您携手,把读书作为一次全新的耕耘与播种,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种习惯,让浓浓书香飘溢在我们的校园,让我们在书香中成长,成人,成才!

 

 

                                    图书馆(信息中心)

                                    0二0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