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马培安院长到图书馆(信息中心)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82

428日上午,马培安院长到图书馆(信息中心)走访调研,指导图书信息等工作。
马培安院长深入到书库阅览室机房实地调研调研中听取了图书馆(信息中心)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图书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和阅读推广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在阅览室学习的学生就学习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对图书馆(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院长同时指出,图书馆(信息中心)作为教学科研管理的辅助部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服务育人与文化育人相结合,要积极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深化对资源管理的服务意识,贯彻落实服务育人的理念,引领学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树立崇高理想、培养创新意识、淬炼科学精神、培育健全人格。同时积极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推进学科服务,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