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圆满完成科研管理系统 上线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92

4月30日,图书馆(信息中心)与大连网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顺利完成学院科研管理应用系统的上线工作。科研管理应用系统的上线,实现了学院科研管理信息化,对于加强日常科研工作管理,整合科研工组流程,为决策层提供真实有效的参考依据,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提供了极大便利。

图书馆(信息中心)为提升学院科研管理水平,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加强与科研管理部门的交流沟通,努力协调推进与大连网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在科研处的实施方案多次修改完善后,历经三个月的时间,多方努力,推动完成大连网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科研管理应用系统建设项目。

科研管理应用系统的上线,为学院搭建了一个动态的科研数据中心和科研管理沟通平台,可以全面、实时、准确提供学院的科研信息,服务于科研工作人员的工作,辅助领导进行科研管理决策,极大提升了科研管理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