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首届“泰安移动”杯图书馆(信息中心)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48

629日上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在行政楼3008室举行了首届“泰安移动”杯图书馆(信息中心)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中国移动泰山分公司总经理龚敬农一行、学院领导和图书馆(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图书馆(信息中心)秉承“明德尚能求实笃行”的校训,为提升广大师生创新、创意、创造的专业实践能力,发挥师生创造力和想象力,展现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在中国移动泰山分公司的大力赞助支持下举办了首届“泰安移动”杯图书馆(信息中心)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为使学院师生更好的参与本次比赛,图书馆(信息中心)作为主办单位,艺术与设计系作为承办单位,各级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具有山服图书馆特色的各类文创作品116份,经过评委会各位专业教师的评审,共有19份作品脱颖而出,中国移动泰山分公司及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颁奖仪式中,尹慧勇馆长致辞并作了重要讲话,对中国移动泰山分公司对本次大赛的大力赞助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争取创作出更高水平的艺术作品。

此次大赛,为图书馆增加了馆藏资源,提升了服务效能。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为我院的书香校园建设增光添彩,带动我院师生积极投身于书香校园建设中。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图书馆(信息中心)“泰安移动”杯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docx

(撰稿: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