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党建和创聚合力 携手共建展新篇 --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泰山分公司党支部开展 “党建和创”主题活动暨签约仪式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16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学院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629日上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泰山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和创”签约仪式暨首次主题实践活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隆重举行。泰安移动泰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龚敬农携支部党员代表和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孙雪梅致欢迎辞。她代表机关党委对龚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此次“党建和创”活动表示肯定和祝贺。她表示,在党建工作中加强深度合作对双方未来竞争力提升以及建设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此次合作,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合作优势,开创出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新前景,强化新时代使命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和创”进行了签约并就开展下一步党建合作进行了发言。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党建和创聚合力 携手共建展新篇为主线,充分挖掘、发挥和有效整合各自在党建、人才、教育、科技、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有效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事业发展,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高,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共建新格局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举办了首届“泰安移动”杯图书馆(信息中心)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及获奖证书。

 

 (撰稿:徐庆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