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273

822日上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门暑期工作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指出,新学期图书馆(信息中心)全体馆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早发现、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学院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执行好各类防控措施和要求,切实做好图书馆(信息中心)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护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同时强调,牢固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加强部门内涵建设,以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和服务,组织开展图书流通、阅览及相关推介、推送、咨询活动,积极服务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推动书香校园工程向纵深开展。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加大与运营商的沟通,积极争取省、市配套专项扶持资金,促进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智慧校园建设工程的品质。

会后,馆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机房、书库和阅览室 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卫生清理、图书期刊上架流通等工作进行了严格检查和整理。

目前图书馆(信息中心)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全体馆员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接广大师生的到来。

(撰稿:严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