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举办图书展阅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74

1117日,图书馆(信息中心)以“共建书香校园同享读书之乐”为主题在图书馆楼一楼书库举办图书展阅活动。本次展阅活动涵盖学院主要学科和专业类图书。同时为助力学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架,陈列党史学习教育经典图书,共计100余种500余册图书。活动得到了各系教师的积极支持。

读者的需求是图书馆前进的动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为更好地为师生提供精准的资源服务,图书馆(信息中心)创新工作思路,采取不同形式满足教学科研及学科专业建设实际需求。前期馆员带领专业教师开展现采活动,搭建图书馆、书商和读者三方沟通交流的纸电一体化荐书平台,让读者零距离接触图书资源,开展针对性服务。今后,图书馆(信息中心)还将持续推进开展各类读书活动,更好地发挥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信息保障的作用。

 

(撰稿: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