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举办中国知网信息检索培训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77

为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1123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特邀中国知网的信息资源培训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为学院教师举办信息检索培训。

培训师针对学院教师关注的新购数据库资源的信息检索方法,结合查新、选题、撰写、投稿等论文写作全流程场景,介绍中国知网对应功能及使用技巧,实现探究式高效论文撰写,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使用方法和使用技巧的详细讲解。

培训过程中,培训师就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提出的在选题服务、系统应用中的核心功能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教师们和培训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今后,图书馆(信息中心)将继续发挥教学科研工作的辅助作用,广泛开展调研,针对教师教学科研需求,组织专题培训学习,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服务,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撰写: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