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16

317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复兴文库》作的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主要内容。

《复兴文库》是一套大型历史文献丛书,全五编包含60多卷、300多册、1.1亿多字,20229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出版发行的《复兴文库》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张晶同志带领同志们共同深入学习了序言内容及主要精神。图书馆(信息中心)馆长尹慧勇同志上专题党课,指出序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从多个维度对序言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同志学习到以史为鉴察往知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信心,以身作则,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从小事做起,切实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