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67


全体师生: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智慧的结晶,进步的阶梯,是开启文明的金钥匙。秉持“为读者找书,为书找读者”的理念,图书馆(信息中心)特向全院师生读者朋友作如下倡议:请将您的富余图书捐赠学校,图书馆将为您搭建一个爱心传递平台,集中登记管理,充实馆藏,让书籍焕发出新的生命!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图书馆(信息中心)与各位因书而结缘,大家所捐赠的书籍也会使这份情缘得以延续!您的慷慨捐赠将使书籍价值升华,并通过图书馆(信息中心)惠泽后学,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图书馆(信息中心)将会把收到的所有捐书一一造册登记,为读者提供服务。

图书馆(信息中心)及所有读者感谢您的无私奉献!

一、捐赠方式

1. 集中捐赠:请各系、各部门认真组织本部门师生开展捐书活动,做好捐赠图书的整理和登记工作,以部门、系为单位将捐赠的书籍和《图书捐赠登记表》交图书馆(信息中心)。电子版《图书捐赠登记表》请通过邮箱发送到:154204207@qq.com.

2.温馨提示:不接受教材、教参和宗教类图书捐赠捐赠书籍应当内容完整健康,盗版等非法出版物请勿捐赠。

二、捐赠时间:即日起—630

本次集中捐赠活动结束后,师生可自行到图书馆(信息中心)办理捐书,该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希望广大师生予以支持和配合。

三、捐书地点及联系人:图书馆一楼综合书库,

联系人:张伟13505385377、张颖13153868888


图书馆(信息中心)

2023320


图书捐赠登记表

部门:

序号

书名

出版社

册数

单价

捐赠人

部门负责人:                       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