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42

3月21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支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会议方案,明确会议主题、主要内容,对会前、会中、会后工作作出安排;开展了集中学习,下发学习材料,根据会议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同志们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委会组织委员张晶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和上一年度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化学习,强化自身建设,以先进的思想、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图书馆(信息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人:徐庆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