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郝书记在党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87

3月28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部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郝燕书记在党员大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尹慧勇馆长主持,图书馆(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25日召开的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员大会上,郝燕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乘势而上 勇毅前行 为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深谋远虑、政治立场坚定、发展思路清晰。报告在总结学院前五年发展成就的基础上,为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同时为学院的发展和教职工的个人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会上,尹慧勇馆长就学习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掌握精神实质。会议指出,学习是贯彻好讲话精神的前提和基础,学习领会的程度决定着会议精神贯彻的程度,大家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特别是与本职工作密切相关的书香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内容,更要深入学习,领悟精神实质。二是要广泛宣传,让讲话精神深入人心。通过宣传,提振士气、激励人心,影响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履行工作职责。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讲话精神作为自己今后开展工作的指路明灯,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而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在进一步深入研读报告内容的基础上,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大会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让会议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张东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