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部门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信息中心)宣传工作,提升全体馆员新闻宣传能力,3月28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部门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尹慧勇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闻宣传通报工作的通知》内容,解读宣传通报工作中的要点。尹慧勇馆长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要意义。部门宣传工作要服务于学院中心大局,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做好新闻的策划和宣传,把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和战略的高度,为提升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围绕图书信息工作的中心任务,全方位、多渠道的开展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支持。凝心聚力,强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激励更多师生参与书香校园和智慧校园建设。三是要求全体同志加强学习,提升创新能力,努力在思考中提高观察力和文字写作水平,多写,勤练,不断夯实文字功底,逐步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图书信息宣传队伍。

会议讨论并通过图书馆(信息中心)宣传统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馆员各司其职各履其责,主动撰稿投稿,齐心协力做好部门宣传统战工作

(撰稿:张东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