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用远见超越未见 30天共读计划”获奖名单揭晓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50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类的发展离不开书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也离不开书籍,只有多读书,人类才能进步,社会才能发展,人的精神世界才会充实。图书馆信息中心)316日-4月16日联合超星集团山东分公司开展了“用远见超越未见  30天共读计划”阅读活动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学院超星微服务智慧图书馆平台进行。读者在线阅读《老人与海》,基于线上阅读打卡,分享图书读后感,做阅读笔记等方式进行。由于前期广泛宣传,活动之初便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此次活动选择的书目可读性强,师生参与积极性高,阅读时间长,交流话题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阅读兴趣,师生更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根据统计结果显示,参加此次活动的师共计956,根据打卡天数以及阅读时长,,最佳书评奖3名;阅读之星: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撰稿:张伟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

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