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组织图书现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64

为提高馆藏文献质量,保障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需求,76日,在各系的大力支持下,由图书馆(信息中心)图书采编人员带领各系共20名专业教师,前往泰安新闻出版小镇进行图书现采活动。

本次现采工作,主要目的是让各专业教师通过对供货商的现场考察,从专业学科建设角度出发,精心挑选与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密切相关的用书,保障采购图书的品质,满足教育教学及科研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图书现采,老师们圆满完成了图书采选任务,共采选图书六千九百余种。接下来,图书采编人员将及时对选书进行筛查、查重后形成订单,争取尽快实现图书流通。

教师参与图书现采工作,不仅丰富和充实了馆藏资源,更是我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图书采购工作中,图书馆将继续邀请各专业教师参与,以便更好地保障教学与科研需求。



 

撰写:张颖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