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8-15浏览次数: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要求,814日,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评议会议。尹慧勇馆长主持会议,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述职采取登台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前,全体馆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个人“三晒”内容进行梳理总结,形成书面述职材料。会上,馆长(主任)尹慧勇带头述职,部门职工依次登台,根据“三晒一评一公开”要求,梳理总结个人工作开展情况,依次按照岗位职责、工作情况、作风形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纪律、其他等七个正向指标和“老好人”思想、“庸懒散慢浮”等十种负面情形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能够更加全面的掌握馆员工作情况和作风表现,从而引导激励全体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登高望远、奋勇争先。全体馆员要高度重视,把“三晒一评一公开”当做工作的新起点,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上坚决到位,工作上认真负责,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深刻剖析,强化问题导向和斗争精神,坚持靶向用力、精准施治,谋划工作,自抬标杆,自我加压,用最短的时间、最实的举措逐一对账销号,确保工作取得实在成效;要统筹兼顾,把“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果,以担当作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写:张旭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