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 举办信息素养系列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3


为加深教职工对数字资源的了解,加强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12月5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邀请万方数据库和北京环宇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深培训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两场专题讲座。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家贵出席并讲话。学院各系各部门50余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刘家贵要求,图书馆(信息中心)要引导师生用好数字资源,树立版权保护意识,加强日常检查和技术支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和业务培训;要继续搭建好学术研究和交流平台,根据师生对图书馆及数字资源的使用情况,有针对性地确定讲座内容。

图书馆(信息中心)将继续为教师提供优质学习资源,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和专业培训,帮助教师有效地利用学院的数字资源和各类正版软件,让数字资源有效助力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


撰稿人:张    编辑:张丽     审核人:徐庆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