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月3日,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家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院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刘家贵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信息中心)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表现,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讲政治,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清廉履职,始终保持作风正派。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增强服务意识,毫不动摇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工作绩效。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院领导的安排部署,注重加强交流,团结协作,服务全局;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定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图书馆安全正常运行;五是要加强学习,在工作过程中及时总结,探索学习、积极提升自己,全面提高个人综合业务能力,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颖  编辑:张丽 审核人:徐庆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