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57

    为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开展,1122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为主题,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庆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张晶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节选部分,深刻领会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论断的重大意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提高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撰稿人:徐庆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