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学工处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鼓励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汲取前进力量,3月5日下午,在学工处(团委)老师带领下20名志愿服务队员们走进图书馆,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我为人人,人人为人。


进入图书馆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认真细致、迅速高效地完成了图书整理、卫生清扫等任务,为广大师生极大地改善了借阅环境,其间,志愿者们勤勤恳恳,互帮互助,热情奉献,用实际行动传递出爱与责任,红色马甲成为图书馆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参加此类活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作为山服学子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撰稿人:张伟   编辑:张丽   审核人:徐庆富